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证全球基金董承非离任基金经理

2021年10月19日 16:18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19日,兴证全球基金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承非正式离任兴全趋势、兴全新视野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其离任后,兴全趋势基金将增聘谢治宇和董理接任基金经理,与原基金经理童兰共同管理;兴全新视野基金将由乔迁接任管理。

  对此,兴证全球基金回应称,董承非离任系因个人原因,公司尊重董承非的决定,并真诚感谢其在基金投资管理中创造的丰厚价值和杰出贡献。

  对于这次变化,董承非也在致基金持有人的一封信中,说出了自己的考虑。董承非解释道:“随着公司的投研团队趋于成熟和稳定,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人才梯队,我也想做出一些改变,暂时告别基金管理工作,将更多时间用于沉淀和成长,尝试在投资上做出一些新的探索。接手相关基金投资管理的是公司非常优秀的同事,我们会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兴证全球基金董承非离任基金经理

2021-10-19 16:18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