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社保基金QFII布局热点赛道

2021年08月04日 07: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展望8月,虽然短期内市场风格很难扭转,但必须留意传统行业和高科技、新兴行业估值差的拉大,关注传统行业可能的估值回归。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认为,下半年政策基调整体偏松,股市在贴现率端所受到的潜在压力将下降,企业盈利修复预计会对市场形成支撑。考虑到当前高端制造的高景气度、下半年利率难以明显上行,整体环境有利于偏成长的高端制造。 

  富荣基金表示,产业结构优化为核心关注点,预计当前市场风格仍将延续。看好处于高景气周期的电子、军工行业等,短期重点关注半年报业绩较好的周期龙头股。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社保基金QFII布局热点赛道

2021-08-04 07: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