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冰火双天: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ETF合同终止及清算

2021年02月08日 08:02    来源: 新浪    

  昨日,职业投资人 知名财经博主洪榕在微博中表示,冰火两重天,有爆款基金,也有基金发行失败,还有基金被清算。涉及基金公司融通基金、华安基金、易方达基金、中信建投基金、南方基金。  

  其中,融通创业板ETF联基金合同不能生效;华安MSCI中国A股国际ETF提请审议终止基金合同并终止上市;易方达上证50指数,变更为指数增强基金,并修改合同相应条款;而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ETF、南方中证500原材料ETF、南方中证500工业ETF清算。

  

  

  查阅新浪基金数据库,中信建投北京50ETF(512850)成立于2018年9月27日,基金经理齐爱军,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1.74%,2019年以来,在同类排名中靠后。

  

  

  2021年2月8日,发布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的公告: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0年12月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基金合同并终止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本基金自2020年12月11日起进入清算程序,清算期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冰火双天: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ETF合同终止及清算

2021-02-08 08:02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