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以来21只基金发行失败 超去年全年

2020年11月19日 07:53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8日,今年以来发行失败的基金数量达21只,超过2019年全年的数量20只。

  具体看,21只发行失败的基金中有10只是纯债基金,占比接近50%;此外还有4只灵活配置型基金、3只被动指数基金、2只偏债混合基金、1只偏股混合基金和1只普通股票基金。

  在4只发行失败的灵活配置基金中,有1只为三年封闭的科创主题基金。根据该基金的公告,该基金已于2020年2月7日获证监会许可准予注册,8月4日启动发行,且在直销平台、券商和第三方基金销售等67家机构同时开售。但截至11月3日,该基金募集期限届满,依然未能满足规定的基金备案条件,成为首只发行失败的科创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年以来21只基金发行失败 超去年全年

2020-11-19 07:53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