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

2020年10月27日 08:41    来源: 新浪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20年10月29日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变更后的《汇添富利率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原《汇添富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同一日起失效。(详情请见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9月2日发布的《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2、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各代销机构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添富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

2020-10-27 08:41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