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君股份跌停 光大永明资管产品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年10月21日 16: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今日,利君股份(SZ002651)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10.69元,跌幅10.02%。

  昨日晚间公司公告称,2020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魏勇先生《关于拟减持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持有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09%)的股东魏勇先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9%)。

  利君股份二季报显示,光大永明资管-兴业银行-光大永明资产聚财121号定向资产管理产品当期新进买入公司539.19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1.02%,位居第6大流通股股东。

  据悉,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获保监会批准筹建,2012年2月21日获批开业,大股东为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持股99%;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持股1%。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君股份跌停 光大永明资管产品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10-21 1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