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惠国际两跌停 私募基金天戈投资位居前十流通股东

2020年08月27日 13: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近日,乐惠国际(SH603076)在连续上涨后迎来两跌停,截至今天中午收盘,该股报50.14元,跌幅为10.00%,成交额1.92亿元,换手率13.72%。

  8月22日,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8月20日、8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告还显示,乐惠国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尚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除上述事项外,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询证,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定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乐惠国际一季报显示,上海天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天戈紫旭私募基金持有公司80.06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2.98%,为第三大流通股股东,该基金首次进入乐惠国际前十大流通股东是在2019年四季度。

  资料显示,天戈紫旭私募基金成立于2018年1月16日,截至到今年8月14日,其累计收益率为327.70%,单位净值为4.2770元。上海天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015年2月成功在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并正式成为阳光私募基金管理人,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惠国际两跌停 私募基金天戈投资位居前十流通股东

2020-08-27 13: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