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股市热推动11亿美元涌入新兴市场ETF

2020年07月14日 07:58    来源: 新浪    

  上周,投资者在A股涨势吸引下涌入投资中国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截至7月10日当周,在美国上市、投资中国股票和债券的ETF获得6.81亿美元资金流入,占流入新兴市场的11亿美元的大部分。根据彭博汇总数据,这扭转了前一周新兴市场ETF资金流出8.058亿美元的局面。今年迄今资金累计流出172亿美元。

  其中,3.65亿美元的Xtrackers Harvest沪深300中国A股ETF(ASHR)流入19亿美元,领先其它中国ETF,并在上周上涨10.6%,为2015年以来最大涨幅。iShares安硕MSCI中国ETF和iShares安硕中国大盘ETF也吸引到新的资金流入。

  与此同时,尽管上周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新兴市场股票ETF资金流变化不大。31亿美元的嘉信基础新兴市场大型企业指数ETF(FNDE)流入1.07亿美元,成为亮点。在固定收益方面,149亿美元的主要基金iShares安硕摩根大通美元新兴市场债券指数ETF是吸引资金流入的主力。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股市热推动11亿美元涌入新兴市场ETF

2020-07-14 07:58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