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头继续加仓!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7.89吨

2020年07月08日 08:02    来源: 新浪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7.89吨,当前持仓量为1199.36吨。

  金价周二反弹,距离每盎司1800美元的关键水平只有一步之遥,因新增病例数跃升提振了人们对出台更宽松货币政策措施的希望,以及对黄金的避险需求。盘中稍早,金价一度触及201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报每盎司1796.80美元,距离每盎司1800美元的心理关口只有几美元之遥。

  U.S.Global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Matousek表示,“每当有担忧情绪时,黄金总会获得一个支撑因素,无论是对病毒,还是对经济表现不佳的担忧。”为缓解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害而采取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给黄金带去支撑,黄金被广泛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迄今,金价已经上涨了18%以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头继续加仓!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7.89吨

2020-07-08 08:02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