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正式上线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平台

2020年05月14日 1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工银瑞信立足于互联网基金发展趋势,深耕优质创新服务模式,依托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平台精心打造了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专区,已于2020年4月13日正式上线,成为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平台上线的首家财富号。

  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将工商银行强大的网络金融服务能力和工银瑞信专业的基金投资服务能力相结合,为广大手机银行客户提供包括“投”、“看”、“用”、“学”在内的一站式基金投资服务。

  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主要特色功能包括:一是精选基金推介。财富号涵盖工银瑞信旗下100余只公募基金,更有精选推荐、指数专区和养老专区等特色功能,解决客户选基痛点。二是深度内容陪伴。财富号内的市场周报、理财资讯等栏目,持续输出专业的市场观点和趋势内容,帮助客户聚焦市场热点,提前做好投资布局。三是便捷投资工具。财富号设有养老计算器和基金定投专区特色小工具,帮助客户有效进行决策和交易。四是趣味投教服务。财富号内的投基兵法、养老小课堂及养老有范儿等特色栏目,为客户呈现丰富的基金投资知识,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备。

  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是工商银行与工银瑞信紧密合作、联合创新的成果;也是加强平台联动、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探索;更是对线上基金投资服务模式的联合突破。工银瑞信将与工商银行密切协同,继续紧跟互联网理财发展趋势,以专业的投资体系、优质的投资服务,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银瑞信基金财富号正式上线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平台

2020-05-14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