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5GETF单日涨超5% 11天成交超百亿元

2020年02月17日 15: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G主题持续升温,相关主题ETF成为市场香饽饽。Wind数据显示,境内首只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5G主题ETF华夏5GETF今年以来持续获得资金关注,二级市场交投活跃。2月17日,5GETF二级市场价格单日上涨5.31%,全天成交额达10.21亿元。同时,华夏5GETF年内成交总额为198.91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节后至今的11个交易日内,华夏5GETF的成交总额已经达到108.75亿元,日均成交额为10.88亿元。两市218只上市交易的股票型ETF中,包含华夏5GETF在内,仅8只ETF同期成交额超百亿元。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成交额是反应ETF流动性的重要指标,日均成交额越大ETF流动性越好。流动性被誉为ETF产品的生命线,流动性越好就意味着投资者在场内交易时的效率更高。华夏5GETF展现了良好的流动性,体现了投资者对产品的认可,也有利于后续其他投资者便捷参与。

  在资金的持续涌入下,华夏5GETF规模持续增长,成为目前唯一规模破百亿元的5G主题ETF。5G正在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风口和最确定的投资机会之一。但5G产业链相关公司多达上百个,且个股研究专业门槛较高,通过布局指数产品来抓大逻辑,是更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策略。华夏5GETF可以帮助投资者实现一揽子投资多只优质5G概念股,投资者可通过股票账户像买卖股票一样交易5GETF,一手仅需百元左右,投资门槛较低。此外,华夏5GETF也有联接基金,方便场外投资者参与,投资者可以在各大银行、蚂蚁财富、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直接购买,5GETF联接为投资者提供了低门槛、可定投的5G主题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5GETF单日涨超5% 11天成交超百亿元

2020-02-17 15: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