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规模超50亿基金:易方达融通中欧华夏东方红产品日跌8%

2020年02月04日 18:15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2月4日消息,昨日(2月3日)沪指跌幅超7%,基金产品净值方面,规模超过50亿元的主动偏股基金,8只跌幅超8%。具体看,主动股票基金中易方达消费行业昨日跌幅超8%;偏股混基方面,融通、诺安、中欧、华夏、景顺长城产品跌幅超8%;灵活配置基金方面,东方红两只产品跌幅超8%。

  主动股票基金:易方达消费行业昨日跌幅超8%

  规模超50亿元的主动股票基金共有6只,其中易方达消费行业昨日跌幅超8%,广发沪港深跌幅4.4%,其余4只跌幅介于7%-8%。

  偏股混基:融通、诺安、中欧、华夏、景顺长城产品跌幅超8%

  规模超50亿元的偏股混基中,融通行业景气、诺安成长、中欧恒利三年定开、华夏大盘精选、景顺长城鼎益跌幅超8%。

  中邮核心成长、景顺长城新兴成长、睿远成长价值C、睿远成长价值A、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中欧明睿新常态C、南方绩优成长C、南方绩优成长A、兴全轻资产、汇添富美丽30、中欧明睿新常态A、富国天惠精选成长C、富国天惠精选成长A、华夏优势增长、汇添富消费行业、兴全社会责任跌幅超7%。

  中欧医疗健康A 、易方达蓝筹精选、 汇添富创新医药、 广发稳健增长跌幅在5%以内。跌幅较小的偏股混基重仓股多为医药相关股票。

  灵活配置基金:东方红两只产品跌幅超8%

  规模超50亿元的灵活配置型基金方面,东方红产业升级、东方红睿丰昨日跌幅超8%。易方达价值成长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 东方红中国优势、 易方达新丝路等跌幅在7%--8%之间。战略配售基金仓位较低,所以昨日跌幅较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规模超50亿基金:易方达融通中欧华夏东方红产品日跌8%

2020-02-04 18:15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