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视觉中国一字跌停 国海富兰克林俩基金重仓飙泪

2019年12月11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1日讯 昨日晚间,视觉中国(000681)发布公告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负责人,指出公司网站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受此消息影响,视觉中国今日以一字跌停开盘,并一直维持至收盘。最新数据显示,其每股报收于18.08元,全天换手率仅有0.20%,封单超过5亿元。

  从视觉中国今年三季度披露的前十大流通股东看,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旗下的国富弹性市值混合(450002)与国富中小盘股票(450009)分别位居公司第5和第9大流通股东,截至三季度末的持股量为1643.94万股、1170.74万股。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上述两只基金均是在今年二季度时新进买入视觉中国,而今年二季度该股股价大跌26.53%,两只基金抄底意图非常明显,虽然在三季度视觉中国确实有所反弹,而两只基金也分别进行了135.76万股和344.79万股的减持,但依然有很大仓位,而进入到四季度,视觉中国股价已经接近二季度的低点。

  而从国富弹性市值混合与国富中小盘股票两只基金的三季报看,也都把视觉中国作为第一大重仓股,分别占到净资产比例的6.71%、6.30%,截至三季度,二者的资产规模分别为50.11亿元、38.04亿元。

  除此之外,社保一一八组合也于今年二季度新进该股,截至三季度末,持股1243.54万股。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视觉中国一字跌停 国海富兰克林俩基金重仓飙泪

2019-12-11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