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策略配置、金鹰医疗健康增聘韩广哲为基金经理

2019年10月30日 13: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今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增聘韩广哲为金鹰策略配置混合(210008)与金鹰医疗健康股票(004040)基金经理,与原基金经理陈颖、陈立共同管理上述两只基金。

  资料显示,韩广哲曾在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任博士后研究员,并曾就职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组合经理职务,负责A股市场投资策略研究工作。此后历任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信达证券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业务总监等职务。

  其2019年6月加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2019年7月17日开始管理金鹰改革红利混合,目前的任职回报为5.98%,加上此次新任的两只基金后,其成为“一拖三”基金经理。

  从截止到10月29日的数据看,金鹰策略配置混合今年内净值涨幅为17.62%,跑输26.98%的同类均值,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则在医药股的强劲上涨中年内净值涨幅都超过40%,从而超过股票型基金的均值水平。

  据悉,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6日,股东包括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南方希望有限公司等,目前管理公募基金531.48亿元,位居公募基金行业第49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鹰策略配置、金鹰医疗健康增聘韩广哲为基金经理

2019-10-30 13: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