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掘金科技蓝筹主题相关基金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06:50    来源: 三秦都市晚报    

  随着科技板块的不断升温,今年新发的科技主题基金受到投资人追捧,9月底成立的华泰柏瑞中证科技100ETF就是典型代表之一,其首发规模就达到了21.2亿元。据悉该基金于10月28日正式登陆交易所。

  资料显示,该基金跟踪标的为中证科技100指数,成分股研发强度较高、盈利能力较强且兼具成长特征,主打科技蓝筹概念。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24日,中证科技100指数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19.44%,今年以来上涨35%,年化收益率为16.24%,且与同类指数相比波动率较低。

  据了解,华泰柏瑞中证科技100ETF此前首募规模同类居前,认购户数超过4万户,人均认购约5万元,具备合理分散化的持有人结构,拥有广泛的个人投资者基础,上市之后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掘金科技蓝筹主题相关基金上市

2019-10-29 06:50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