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基金增聘两基金经理 吕振山、刘洁倩“新手”上阵

2019年10月15日 14: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今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增聘吕振山为平安量化精选混合、平安量化先锋混合的基金经理,与施旭共同管理上述两基金;增聘刘洁倩为粤港澳大湾区ETF基金经理,与成钧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时间同为2019年10月11日。

  公开信息显示,吕振山曾先后担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8年3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衍生品投资中心投资经理,此前并无公募基金管理经验。

  截至2019年10月14日,成立于2017年11月1日的平安量化先锋A/C的累计收益率分别为0.11% 、-1.51%;成立于2018年2月1日的平安量化精选混合A/C的累计收益率分别为1.86%、0.44%。

  刘洁倩曾先后担任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研究主管。2018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资产配置事业部ETF指数投资中心指数研究员,此前也无公募基金管理经验。成钧曾任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2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公募基金经理不足2年。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与2011年1月7日,目前管理规模为2988.76亿元,位居公募规模排名第15位。

  部分产品公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基金增聘两基金经理 吕振山、刘洁倩“新手”上阵

2019-10-15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