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原董事长井贤栋离任 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

2019年10月15日 13: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今日,天弘基金发布高管变更公告,由于工作原因,公司原董事长井贤栋已于10月8日离任董事长一职,该职位由现任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替。

  资料显示,胡晓明曾在中国建设银行及中国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任职,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蚂蚁金服担任重要职务,现任蚂蚁金服总裁。

  两人的从业经历可谓非常相似。2007年初,井贤栋加入阿里巴巴集团,2015年6月,任蚂蚁金服总裁、浙江网商银行董事长、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注册资本5.143亿元。截至今年6月30日,天弘基金管理的公募资产规模为12039.42亿元,位居公募基金规模排名第1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基金原董事长井贤栋离任 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

2019-10-15 13: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