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尽展投研实力 8只产品收益超50%

2019年09月20日 13: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A股持续震荡,公募基金凭借专业的投研实力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为投资者带来满意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止9月9日(下同),华商基金旗下13只产品收益超过40%,其中8只产品收益率超过50%,华商乐享互联基金更是以69.14%的亮眼业绩位列459只同类基金第5位,华商基金凭借出众、均衡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表:华商基金旗下今年以来收益超40%的产品

  具体来看,除上述华商乐享互联外,华商基金旗下还有多只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排名居前。华商优势行业、华商创新成长、华商新趋势优选、华商价值共享等基金年内分别取得了55.68%、55.59%、55.42%、50.87%的丰厚回报,均位列同类基金前1/10。若把时间轴拉长,截至9月9日,华商优势行业自2013年12月11日成立以来上涨了203.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仅上涨了50.60%,华商新趋势优选自2015年5月14日成立以来上涨了46.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下跌了2.49%。无论长期短期,华商基金不负众望,均为投资者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基金中,华商乐享互联、华商优势行业、华商新趋势优选的基金经理均为华商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周海栋。据了解,周海栋为管理学硕士,2010年加入华商基金,拥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他所管理的基金业绩靓丽夺目,而投资思路却是简单至极:在有把握的行业,寻找未来1年到2年趋势向上的优质公司。对于当前A股市场,周海栋表示,虽然目前整体风险偏好仍难大幅提升,但部分行业已进入底部区间,后市将重点关注汽车、电子、酒店旅游等领域。

  除了有资深的基金经理担纲,公司理念和投研实力更是持续优秀的有力保证。自2005年成立以来,华商基金始终坚持"诚为本,智慧创造财富"的发展理念,坚持"持有人利益至上"的价值准则,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至今已累计荣获29座被誉为“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奖杯。其实,今年以来多只权益类产品业绩同类居前只是华商基金优秀主动管理能力的一个缩影,相信未来将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满意回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基金尽展投研实力 8只产品收益超50%

2019-09-20 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