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华基金副总经理陈琨离任 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2019年08月14日 18: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昨日,南华基金发布的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显示,自2019年8月12日起,陈琨离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位,离任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陈琨不再转任南华基金其他工作岗位。

  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陈琨于2005年7月至2006年3月在平安集团渠道发展事业部任团队主管;2006年4月至2018年4月在中海基金历,任区域总监、机构业务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

  南华基金成立于2016年11月17日,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南华基金的管理规模仅有41.98亿元,在所有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2位。且其中债券型基金规模占比超过九成,权益类基金规模不足5亿元。

  以下为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华基金副总经理陈琨离任 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2019-08-14 1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