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独家!公募投顾试点“开闸”在即!蚂蚁金服“联姻”全球最大公募Vanguard有望入围首批

2019年08月07日 20: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陈莹莹 昝秀丽

  中国证券报记者7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盛传的蚂蚁金服与Vanguard(美国先锋集团)进军基金投顾业务或将成真。受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此前宣布11条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政策措施影响,两家共同发起的合资公司公募投顾试点资格有望加速获批。

  据此前媒体报道,首批“入围”试点的机构有七八家,其中包括4家公募基金公司,以及腾讯理财通、蚂蚁、盈米财富等第三方理财机构。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6月5日,蚂蚁金服与Vanguard合资成立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二者分别持股51%和49%,注册资本2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独家!公募投顾试点“开闸”在即!蚂蚁金服“联姻”全球最大公募Vanguard有望入围首批

2019-08-07 20:2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