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银基金高管变更 刘小鹏接替李永飞任职总经理职务

2019年07月24日 09: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近日,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公司前任总经理李永飞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同日,刘小鹏任职公司总经理职务。

  据悉,刘小鹏历任华一银行企业融资部经理、工会主席,上海银行 浦东分行行长助理、上海银行总行授信审批中心副总经理、上海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批部总经理、上海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级)、上海银行市南分行副行长(总经理级)、党委委员及工会主席等职务。

  有业内人士透露,刘小鹏具有22年商业银行的工作经验,其中17年在上海银行的工作经历很丰富,涉及市场营销、风险管理、金融市场、运营等多条线。在总行和分行、中外资银行均工作过,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和管理经验。

  刘小鹏上任后便提出权益与固收‘两轮驱动’的发展思路,其认为,投资研究能力始终是基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因此,提升投研团队的实力将是上银基金的重要工作。

  资料显示,上银基金成立于2013年8月30日,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截止2019年6月30日的资产管理规模为663.05亿元,位居行业第45名。

  另外,上银基金还公告,新任衣宏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资料显示,衣宏伟历任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计划财务部统计部高级经理、信息中心副总经理,总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兼信息中心副总经理等职务。

  其实,早在4月份,李永飞就和多位上银基金人员共同申报了公募基金景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材料,似乎欲成立又一家行业内的个人系公募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银基金高管变更 刘小鹏接替李永飞任职总经理职务

2019-07-24 09: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