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林资产蒋锦志出席投资分享会 未来仍看好消费行业

2019年07月16日 18: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近日,一篇关于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林资产”)实控人蒋锦志失联的传闻在网络传播,对此,景林资产于7月14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相关文章内容严重失实,涉嫌诽谤,将启动相关法律程序,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规定,请相关发布平台立即停止发布、传播有关文章的内容。

  7月16日下午,景林资产在香港召开投资策略分享会,实控人蒋锦志出席,与景林资产的投资人一起回顾过往几年的投资实践并分享其投资理念,力破不实传闻。

  景林资产作为私募界的常青树,已经成立了15年,管理规模也长期稳定在第一梯队。蒋锦志称;“景林资产的业绩主要来自我们长期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和用做实业的方式对企业基本面进行的深入研究;我们在估值合理和低估值下,长期坚持高仓位,同时我们选择了最优秀的公司,我们长期持有最优秀的公司。”

  景林资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价值投资策略,价值投资的精髓是相信好企业会创造超额收益,赚企业增长的钱而不是市场博弈的钱。景林资产的投资决策都是基于公司未来长周期确定性增长而做出的买入决策,强调基于基本面的长期投资,主要投资市值大、业绩好、有壁垒的龙头公司,而且换手率非常低。

  蒋锦志表示,在目前的行情下,未来仍然看好消费股,从目前中国GDP的增长构成来看,国内消费的贡献度占比在八成左右,投资贡献度占比在两成左右,净出口贡献度占比非常低。同时消费升级是十年以上的大趋势,因为中国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中产阶级人口第一大国,所以只要是中国的一流消费品品牌,就会是一个收入潜力巨大的公司。再叠加上中国有发达的电子商务渠道、良好便宜的物流体系,所以中国的消费增长空间仍然有数倍的机遇,内需增长是确定性最高的投资机会。

  除了消费类公司外,蒋锦志称同样看好其他拥有大赛道的高确定性公司,广泛关注TMT、金融、医药等行业中的投资机会。目前龙头白酒企业估值已经修复到国际同类公司合理估值水平,长期持有还能赚到未来业绩增长的钱。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景林资产蒋锦志出席投资分享会 未来仍看好消费行业

2019-07-16 1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