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A股市场调整后窄幅震荡 股基净值下跌1.64%

2019年07月15日 09: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A股市场在周一大幅调整后窄幅震荡,上证综指周跌2.67%,深证成指跌2.43%,创业板指跌1.92%。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仅有休闲服务板块微涨0.02%,而通信、计算机板块明显回落,周度回落幅度均超5%。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1.64%,纳入统计的387只产品中仅10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2.06%,纳入统计的852只产品中仅9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1.18%,纳入统计的3156只产品中仅14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QDII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38%,投资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55只产品中有8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三成。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有2200亿元28天逆回购到期,央行未进行公开市场操作,全口径看,全周净回笼资金2200亿元,隔夜和7天Shibor利率周内均有所上升,但资金面依然维持宽松态势。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0.02%,纳入统计的2473只产品中有1622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六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79%、2.44%。

  股票型基金方面,西部利得个股精选以周净值上涨1.78%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国投瑞银沪深300量化增强A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0.21%。混合型基金方面,圆信永丰医药健康周内净值上涨1.31%,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长安泓沣中短债A周内以0.96%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易方达原油A美元现汇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4.73%。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周A股市场调整后窄幅震荡 股基净值下跌1.64%

2019-07-15 09: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