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半年股票指数基金业绩:华润元大中创100收益为负

2019年07月02日 07:28    来源: 新浪财经    

  又到一年年中时,新浪挖掘基盘点基金行业2019年上半年大事、基金产品上半年业绩表现及对下半年市场看法。

  股票指数型基金方面,数据显示,剔除2018四季度以来新成立的基金后,招商中证白酒上半年回报73.73%称冠。其余业绩较好的还有鹏华中证酒、国泰国证食品饮料、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天弘中证食品饮料都获得了超50%的收益率。

  不过在这些基金中,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成立来大幅跑输基准超14%,而天弘中证食品饮料虽跑赢基准不少,不过也偏离基准达20%以上。

  另一方面,华润元大中创100为唯一上半年回报为负的指数估计,跑输基准超23%,该基金因规模过小,已难逃清盘“厄运”。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半年股票指数基金业绩:华润元大中创100收益为负

2019-07-02 07:28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