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16基金董事长变更

2019年05月28日 15:17    来源: 证券日报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已有16家基金董事长变更

  上周末,证监会基金XBRL系统数据显示,华宸未来基金发布高管变更公告,董事长于建琳因届满离任原因不再担任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该职位目前由华宸未来基金总经理宋小龙代任。

  资料显示,宋小龙在加盟华宸未来基金之前曾在富国基金、长信基金、太平基金任职,自2018年7月2日起担任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除此之外,《证券日报》记者还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先后有16家基金公司董事长离任,按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睿远基金、中金基金、财通基金、富荣基金、国融基金、兴银基金、富国基金、西部利得基金、海富通基金、上银基金、新华基金、中科沃土基金、兴业基金、工银瑞信基金、英大基金和华宸未来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16基金董事长变更

2019-05-28 15:17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