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基收益率跌跌不休 逾一成年化收益率不到2%

2019年05月10日 14:07    来源: 广州日报    

  央行日前宣布定向降准后,Shibor隔夜、DR001利率都快速下行。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自4月30日以来,Shibor隔夜连续5个交易日大跌,5月8日报收1.14%,5个交易日利率猛降95个BP,创下2015年6月以来新低;货币市场也因为隔夜利率创造1.1%的极低利率,引发各界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低利率现象预计不会太久。

  受此影响,“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跌跌不休。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331只货币基金(AB份额合并计算)平均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2.47%。具体来看,目前货基市场已经有35只货币基金收益率低于2%,占比超过1成。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基收益率跌跌不休 逾一成年化收益率不到2%

2019-05-10 14:07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