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基金投资团队获“大满贯”

2019年05月10日 13: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4月25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金基金”奖的评选结果揭晓,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喜获“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

  这是今年继《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后,又一家权威评奖机构给予农银汇理固定收益投资研究能力的一个认可。

  本次金基金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MSCI四家机构担任技术支持。“金基金”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原则、“客观、长期化”的评奖标准,以及强调尊重契约和风险控制的评奖导向。

  今年以来,农银汇理基金已连续获得《证券时报》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的“2018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时间:2019年3月21日),《中国证券报》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时间:2019年4月14日),以及《上海证券报》第十六届金基金奖的“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受到首批获得基金评价业务资格的三大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认可,是业内对农银汇理基金品牌的高度肯定。

  根据海通证券的数据,农银汇理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46.92%,近1年绝对收益率为6.58%,排名均在行业前三分之一分位。(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2018年,农银金安定开债券的收益率高达7.58%,排在同类基金的前20%;农银金泰定开债券、农银金利定开债券、农银金丰定开债券的收益率分别为6.41%、6.36%、6.20%,均位居市场前1/2。(数据来源:海通证券;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截止2018年12月31日,农银增强收益债券A/C被海通证券评为五星级别,农银恒久增利债券A/C和农银信用添利债券为四星级别。

  优秀的业绩背后除了有专业投研团队的努力,与完善的风险控制制度和健全的风险控制流程也是分不开的。尽管市场跌宕起伏,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却能保持着稳健增长的风格。截至2019年3月底,农银汇理基金公募管理资产共计1071.17亿元(剔除货币和理财基金资产规模),排名行业第16位。(来源: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银汇理基金投资团队获“大满贯”

2019-05-10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