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本面改善提振信心 布局长期获稳健收益

2019年04月15日 11: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经历了一轮较快上涨。整体而言,各个板块、行业上涨幅度较为均衡,呈现轮动普涨态势。同时,市场流动性在2月下旬以来较大幅度改善,市场情绪摆脱2018年全年的低迷状况。尽管由于前期上涨幅度较大,近两周市场出现一定调整,但从宏观数据来看,基本面改善态势较为明显,有利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且市场估值依然处于合理区间。投资者可在持续关注短期不确定性因素的同时,着重长期布局,获取稳健收益。本期选出4只今年以来表现优秀,且长期表现较为稳健的混合型基金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本面改善提振信心 布局长期获稳健收益

2019-04-15 11: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