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基金斩获三项“金牛”大奖 展现超强主动管理能力

2019年04月15日 1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美誉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于4月14日揭晓了评选结果。凭借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与旗下产品出色的业绩,银华基金一举斩获了三座“金牛”大奖,分别是银华中小盘混合(180031)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银华富裕主题混合(180012)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000286)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展现出银华基金在权益、固收投研实力上的全面领先。

  作为银华基金权益领域的“当家产品”,银华中小盘与银华富裕主题无惧A股市场牛短熊长的特征,持续为持有人实现了丰厚收益。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银华中小盘近五年收益排名同类前10;银华富裕主题近三年收益在333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2位。将时间拉长一些,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银华中小盘与银华富裕主题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分别达到了345.05%和496.07%,年化收益率为24.65%和15.52%,成为银华权益产品中最闪亮的两颗星。

  在“权益双雄”展现出色业绩的同时,银华基金固收领域同样熠熠生辉。近年来信用债违约风险频出,结构化特征更加显著,但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却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一举摘得本届“三年期开放式债券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最近三年实现了17.05%的收益,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3;该基金最近五年收益也达到了39.74%,尽显优秀的长跑能力。

  据悉,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银河证券、天相投顾、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等五家机构协办,评选维度包括综合业绩表现、创新能力等方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金牛奖评选不仅综合实力评价和专项投资能力评价并重,且注重长期评价,经过专业机构的严格评选,获奖者往往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之后,凭借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截止目前,银华基金今年共获得三座金牛奖、三项明星基金奖以及四项英华奖,共十项荣誉,彰显出业界权威对银华基金的高度认可。作为较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成立18年来,银华基金投研决策和风控机制成熟,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产品线丰富完善、业绩出色的资产配置工具提供商。2019年一季度A股迎来久违的普涨行情,银华基金旗下产品全线飘红,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一季度银华基金有7只基金排名同类第一,29只主动权益产品涨幅位居同类前1/3,旗下股票基金主动管理收益率为34.83%,在全行业108家公司中排名第4,展现出超强的主动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华基金斩获三项“金牛”大奖 展现超强主动管理能力

2019-04-15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