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基金高源因工作需要不再任万家瑞兴基金经理一职

2019年01月11日 13:58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月11日讯 今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高源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万家瑞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该基金由莫海波、李文宾二人协同管理,离任日期为2019年1月11日。

  高源,2005年10月至2007年3月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工作,担任研究员;2007年4月至2010年6月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于2010年7月至2017年4月在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投资管理部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等职。2017年4月进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现为万家基金旗下多只基金基金经理。 

  历史业绩如下:

  万家瑞兴基金为2015年7月成立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其成立以来,收益在同类基金中一直高于平均值且处于较高水平,现净值增长率已至92.71%。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