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级B净值暴涨再现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分级B净值上涨近13%

2018年12月14日 07:08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许晓)12月13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23%,收报2634.05点;深成指上涨1.43%,收报7808.04点;创业板指上涨0.73%,收报1348.50点。从盘面上看,大基建、高铁、水泥建筑装饰板块涨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高铁产业基金净值上涨幅度较大。据好买基金网显示,截至记者发稿,南方中证高铁产业分级B日涨幅达12.89%,位居第一。鹏华高铁分级B以10.21%的日涨幅紧随其后。工银中证高铁产业分级B日涨幅为7.85%,排名也居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