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基金蔡明民森H号、肖华尚诚亏超20%

2018年11月08日 21:44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部分明星私募持股、业绩等成为投资者关注重点。“公募派”私募是私募圈的重磅力量,其中博时基金走出的私募基金公司和投资经理,持仓、业绩等更值得关注。

  根据海通证券、格上财富数据,“博时系”私募基金,主要包括金百镕投资、民森投资、大包巷投资、信璞投资、信仆投资、盈峰资本、天生桥、静明资本、高毅资产、观富资产、深圳广金、前海宜涛资产、尚诚资产。

  从“博时系”私募基金三季度持仓来看,据wind数据显示,高毅资产三季度在上市公司的持股中最为活跃,在现身的27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中,有15只个股为三季度新进,包括了景峰医药、上海梅林、人福医药、城市传媒、康缘药业、凯利泰、联化科技、华测检测等。从增持方向看,仍然聚焦医药和消费板块。其它“博时系”私募基金无公开数据。

  “博时系”私募基金今年以来业绩方面,据格上财富数据显示,蔡明管理的民森H号今年以来亏损26%,肖华管理的尚诚亏损22%。张志峰管理的盈峰资本正收益,赚6.69%。

  博时基金旗下的公募产品中,今年有博时特许价值、博时互联网主题跌幅超30%。与“博时系”私募基金经理代表产品相比,回撤较大。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