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投教入驻喜马拉雅 为用户讲解“投基妙计”

2018年11月07日 12: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随着投资理财越来越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各大社交类应用平台也创新推出投教类节目,成为不少金融机构自媒体平台运营的新亮点,其中知识类社交平台和投资者教育属性更为契合。近日,工银瑞信投资者教育基地全新打造的音频投教栏目《投基36计》正式在喜马拉雅上线。

  《投基36计》的创意来源于中国传统的兵法策略三十六计,在每期的音频栏目中,会为用户讲述典故来源,并通过对投资小案例的解读,提醒大家在理财投资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如第一计“金蝉脱壳”就与投资中的“与止盈止损”策略相结合,告诉投资者要注意市场有风险,,应该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及投资目标,在基金投资过程中设置止损点或止盈点,适时做到金蝉脱壳。

  工银瑞信投教基地是北京首批省级(互联网)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之一,一直非常重视教产品的层次性、投教内容的生动性和投教形式的多样性,陆续推出了视频、漫画、专刊、手册、书籍、理财讲座、客户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投教内容,以覆盖不同年龄层次和知识结构的投资者,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