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趣味投教视频《基股明金》第二季上线

2018年11月07日 12: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工银瑞信基金投教基地打造的第二季《基股明金》趣味投教视频正式上线。在这一季中,博学儒雅的“基博士”与“投资迷妹”小白同学又将上演哪些好玩又有趣的投资故事?投资者可以通过工银瑞信投教基地网站、工银瑞信基金微信订阅号、工银瑞信基金官方微博以及各大视频网站观看学习。

  据了解,去年工银瑞信投教基地推出的第一季《基股明金》投教视频,因其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和干货满满的内容,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也成为工银瑞信投资者教育系列的一大亮点。第一季投教视频主要围绕基金申购、赎回、运作等基本概念。《基股明金》第二季将更注重基金投资的情景化教育,如什么时候适合购买基金、如何理性应对投资风险、如何投资养老目标基金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银瑞信趣味投教视频《基股明金》第二季上线

2018-11-07 12: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