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净赎回逾7亿份!创业板50ETF单日净赎回额创年内新高

2018年11月06日 09:43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林荣华)据数据统计,11月5日,创业板50ETF较上周末减少7.75亿份,总份额降至193.06亿份,减幅3.85%,单日净赎回份额创今年以来新高。此外,易方达创业板ETF亦比上周末减少0.74亿份。

  中信证券指出,科创板推出将加速成长股优胜劣汰。虽然不少投资者担忧成长类公司供应明显增加,会对成长股和创业板的估值有趋势性压制,但实际上,从市场参与者和上市公司类别偏好来看,“三地三板”的定位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和侧重。无论是资金规模还是定价能力,预计科创板的门槛要求会比创业板更高。科创板的成立,会加大创业板公司的估值分化。但投资者无需因为担忧供给就把科创板和创业板对立起来,A股反弹的中期趋势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净赎回逾7亿份!创业板50ETF单日净赎回额创年内新高

2018-11-06 09:43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