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8只分级B基金濒临下折

2018年10月31日 06:5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李玲)集思路数据显示,近期消费、医药等白马股连续下跌,相关分级基金业因此而集体逼近下折线,医药B、转债进取等18只分级基金已拉响下折警报。

  30日盘中贵州茅台股价开盘一度下跌逾7%,随后跌幅收窄,但酒B、白酒B依然出现跌停。此外,消费进取、高贝塔B、养老B等也出现跌停,食品B、医药B、医疗B等跌幅居前。

  统计显示,目前最接近下折线的为酒B,母基金仅需再下跌0.8%便会触发下折。除酒B外,医药B、转债进取等5只分级B类产品,母基金下跌超过5%也将会触发下折。网金B、钢铁B等12只产品,母基金净值也距离下折线不足10%。

  目前处于溢价状态的分级B产品多达61只,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当分级B出现溢价时,代表资金较为看好后市,但此类资金多为短线操作,普通投资者仍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8只分级B基金濒临下折

2018-10-31 06:50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