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黄俊:金融资产具有明显投资价值

2018年10月25日 06:53    来源: 新浪    

  南方基金打造的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于10月15日至11月2日正式发售。拟任基金经理黄俊日前表示,中国金融资产仍具有明显的投资价值。

  据其介绍,作为一只典型的目标日期基金,南方养老2035设定的目标日期为2035年底,以2035年前后几年退休的人群为目标客户,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降低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你只要告诉我退休日期,目标日期基金就能帮你解决资产配置的调整问题。从时间序列上看,目标日期基金是几个目标风险基金在时间轴上的组合,既避免了客户频繁申购赎回,又能节约相关费用和精力,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黄俊表示。韩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黄俊:金融资产具有明显投资价值

2018-10-25 06:53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