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近500家私募疑似失联

2018年09月27日 07:23    来源: 证券日报    

  昨日晚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向业内发布公告称,已将承辉宏(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89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

  中基协表示,依据发布的《关于建立“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示制度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以及中基协关于“自失联机构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中基协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之规定,上述489家机构中,有157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10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据了解,日前,中基协自律核查工作中发现19家疑似失联机构。通过该19家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有效联系。

  中基协表示,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其联系的私募机构,认定为失联机构。中基协认定后将在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诚信信息-失联机构”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该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栏目中予以标示。公示满三个月后且未主动联系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近500家私募疑似失联

2018-09-27 07:23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