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以来17只基金发行失败

2018年09月17日 13:2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 今年以来,发行失败的基金就达到了17只。8月以来,就有多达5只基金宣布发行失败。今年以来共有137只新基金公告延期募集。仅8月以来,就有多达24只基金延长募集期。在延长募集期的基金中,权益类基金占比最大。在基金发行史上,共有22只新基金因达不到成立要求而宣布发行失败。

  据上证报9月17日报道,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日前成立,这是一只“到点成立”的基金。其中,基金公司的员工认购份额占比高达20.42%。这意味着,在2.11亿元的规模中,华夏基金员工就认购了4317.77万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