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领先: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8年08月23日 06:22    来源: CE.cn    

  融 通 领先 成长 混合 型 证券 投资 基金(LOF) 基金 经 理变 更公 告 公告送出 日期:2018 年 8 月 23 日 1 公告基 本信息 基金名称 融通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融通领先成长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 161610 基金管理人名称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 和解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何龙 共 同 管 理 本 基 金 的 其 他 基 金 经 理姓名 邹曦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伍文友 2 新 任基金经理 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何龙 任职日期 2018 年8 月23 日 证券从业年限 6 证 券 投 资 管 理 从 业年限 6 过往从业经历 何龙先生, 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 华中科技大 学经济学学士,6 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 具有基金从业资 格。2012 年7 月加入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金融研究员、策略研究员,现任融通新蓝筹的基金经理。 其 中 : 管 理 过 公 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基金 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161601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 2015 年8 月29 日 - 是 否 曾 被 监 管 机 构予 以 行 政 处 罚 或 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 否 已 取 得 基 金 从业资格 是 取 得 的 其 他 相 关 从业资格 -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 研究生学历 、硕士学位 是 否 已 按 规 定 在 中国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业协会注册/登记 是 3 离任基金经理 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伍文友 离任原因 内部调整 离任日期 2018 年 8 月 23 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 - 是 否 已 按 规 定 在 中 国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业 协 会 办 理 变 更手续 是 是 否 已 按 规 定 在 中 国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业 协 会 办 理 注 销 - 手续 4 其他需要说明 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 上述人员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 变更手续, 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领先: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8-08-23 06:2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