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连续5年赞助北京马拉松 传递坚持精神

2018年08月15日 14:13    来源: CE.cn    

  备受关注的“国马”——北京马拉松近日传出新消息。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宣布2018年的北京马拉松定于9月16日起跑,报名工作将于8月15日上午10时启动。今年北京马拉松迎来第38个年头,作为官方唯一指定证券基金类别官方赞助商,华夏基金已是连续第5年赞助北京马拉松,并多次荣膺官方赞助商杰出贡献奖。

  北京马拉松是国内马拉松标杆赛事、国际马拉松顶级赛事,被称为国内马拉松“圣殿”。自2014年开始赞助北京马拉松以来,华夏基金不断推陈出新,将马拉松运动理念和基金公司坚持文化深入结合,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持续传递“坚持运动 坚持美好”的理念。今年,华夏基金还特别邀请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担任公司运动形象大使,携手推广马拉松运动精神。据悉,今年华夏基金除继续赞助北马官方拉拉队活动外,还将延续去年助力北马跑友的活动,为北马跑友累计发放20万梦想助跑金。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表示:“华夏基金信奉‘长跑哲学’,着眼长期业绩,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这与北京马拉松全倾全力、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刘虹历经十几年的辛苦训练、连续拼搏三届奥运会终获冠军荣誉,光环背后更让人感动的是她数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我们邀请刘虹担任公司运动形象大使,也是希望从她身上汲取更多精神力量,向我们的投资者传递长期投资、长期坚持最终收获美好未来的信念。华夏基金必将坚持专业、坚持回报,和投资人一起坚持运动,坚持美好。”

  作为基金行业的领先者,华夏基金成立20年以来也始终秉承“为信任风险回报”的企业理念,坚持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中国所有公募基金 “长跑”业绩十强中,华夏基金占据2席,其中华夏大盘以2190.55%的涨幅,位居冠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募基金成立20年来,全行业累计为持有人盈利2.23万亿元,其中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计为持有人盈利2119.72亿元,位居榜首;全行业共分红2.06万亿元,其中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计为持有人分红1383.20亿元,同样位居行业首位。

  据悉,华夏基金将连续赞助北京马拉松赛至2022年,华夏基金正以其专业背景和创新精神为北京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基金连续5年赞助北京马拉松 传递坚持精神

2018-08-15 14:1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