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股票投资能力获海通证券最高评级

2018年08月13日 15:11    来源: CE.cn    

  海通证券最新《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榜单近日出炉。榜单显示,景顺长城凭借多年来优异的权益投资业绩评选为股票投资能力五星基金公司,全行业获此殊荣的基金公司仅有14家。 

  资料显示,股票投资能力评价是海通证券截至评价时点,对基金公司旗下成立15个月以上主动权益类产品的净值增长率、风险调整后收益、管理规模以及公司运作情况进行综合判定得出的结果。其评价以三年业绩为主,同时兼顾考虑了近一年和近两年的历史业绩,因此能够较为客观和真实地反映出一家基金公司在权益投资领域的投资管理能力。最终,只有43家公司入围三星以上评级,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更是只有少数公司入围五星评级,景顺长城强势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在14家股票投资能力获评五星评级的基金公司中,景顺长城参评的基金数量达到38只,是参评产品数量第三大基金公司,这就意味着景顺长城股票投资能力的优秀不仅是几只个别基金的突出,而是旗下权益军团整体实力的体现,展现出景顺长城在权益投资领域的深厚底蕴。 

  具体来看,景顺长城旗下共有13只基金斩获五星评级,获评数量为行业之冠,且是业内唯一五星数量超过10只的基金公司。其中,景顺长城成长之星、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景顺长城稳进回报A分获主动股票开放型、灵活混合型、灵活策略混合型五星基金称号,而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景顺长城新兴成长等10只基金获强股混合型五星基金殊荣。此外,景顺长城还有5只基金获评四星基金、4只基金获评三星基金,即在景顺长城24只成立超过39个月以上(海通证券基金产品三年评价期限)的主动权益类基金中,有22只基金获得了三星以上的评级,其中过半数的基金获得了五星评级,这意味着景顺长城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在近三年跌宕起伏的复杂市场下几乎全部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主动管理能力堪称完美。 

  星光熠熠的背后是长期优异业绩的支撑。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最近一年、两年、三年、五年,景顺长城旗下主动权益基金加权平均超额收益为7.99%、28.06%、5.78%、94.92%,全行业排名分列7/109、4/99、13/81、18/68,业绩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权益投资能力成为景顺长城的核心竞争力,而近年来该公司在固定收益、量化投资、跨境投资领域也有长足发展,积累了相当的投资实力。景顺长城总经理康乐表示,景顺长城将巩固权益投资领先地位,打造一流多资产管理能力,成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景顺长城股票投资能力获海通证券最高评级

2018-08-13 15:1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