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1个月理财爆款六期开抢 今起三天理财嘉免费入手

2017年12月11日 0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请记得,你总会在某个地方找到牛市的存在。”N年前某投资大师的话,现在看来仍不过时。当时下大盘失守3300点、债市仍深陷调整之际,短期理财基金这类以银行协存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基金,受益年末资金利率高企迎来配置窗口。把握这一时间窗口,嘉实基金旗下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第6期今起开售,仅售周一到周三(11-13日)三天!!!通过嘉实理财嘉APP抢购还享0费率。 

  临近年末,由于市场跨年资金需求相对旺盛,以及国家去杠杆政策延续等因素,资金利率持续上行。WIND统计,1个月同业存款收益率自2017年11月初再次攀升,目前均值已超过4%。截至12月6日,1个月同存价格最高报价达到5.05%。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在坚持组合久期与运作期基本匹配原则下,采用买入持有到期策略,主要投资协议存款、大额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 

  可能部分投资者还在纠结到底是选短期理财基金还是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要知道银行理财产品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资金量的小散们,有可能高攀不起。中国基金报初步统计,目前可统计到确切预期年化收益率的一个月内银行理财产品有130只,这些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平均下来为3.21%。其中的有些产品只提供给机构或者私人银行客户,而且大多数产品5万元起购金额。 

  而短期理财基金门槛极低,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1元可购,申购和赎回手续费均为零,让散户“尊享”只有机构才有的存款利息。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今年以来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达3.50%。从公告上看,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业绩历来表现优异,以往的5期收益率均远超同期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倍以上! 

  数据来源: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前五期运作期收益支付公告 

  此外,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还存在到期后账户闲置空档期。嘉实1个月理财基金从申购到赎回,只要一个月,是全市场唯一的投资到期自动赎回的1个月理财基金。到期赎回后将自动转入货币基金,实现收益不停歇! 

  这么火爆的产品怎么入手?只要通过登录嘉实官网理财嘉或下载嘉实理财嘉APP,注册登记后就可以购买啦,而且只有通过APP嘉实理财嘉和官网理财嘉这两大直销购买渠道,不仅可享受0申购赎回费,日日分红,而且到期自动赎回到嘉实货币基金A,嘉实货币A可以随时取现,即时到帐,日取现额度能达到200万!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嘉实理财嘉APP和嘉实微信独家特供嘉实1个月理财E基金(基金代码000486),因为省去了中间环节的费用,销售服务费相比嘉实1个月理财A基金更低,收益相对更高!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