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近3年固收产品收益超42% 夺得榜眼

2017年10月12日 1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季度,华商基金以长期业绩“股债双牛”脱颖而出。据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显示,在固收类基金最近3年(2014年10月8日至2017年9月29日)的净值增长排行中,华商基金固收类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42.12%,在78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位。另在权益类基金最近5年(2012年10月8日至2017年9月29日)的净值增长排行中,华商基金凭借翻倍的收益——124.56%的净值增长率,在68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1位。

  华商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梁伟泓先生曾表示,华商基金固收业务特点比较鲜明,首先,就产品特点而言,目前华商基金旗下固收类产品接近90%都是来自于二级债基,因此华商一直坚持“进可攻、退可守”的战略,以追求绝对收益为主;另外,在投资中,华商基金倾向于配置上市公司品种,一来这类品种信息较为透明有助更好把控风险,二来可以借助华商基金强大的行业研究能力,抓住相关债券的投资机会;再者,华商基金依托自身优势建立起了信用研究体系,这也为债券投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想必这也正是华商基金取得如此亮眼业绩的原因。

  众所周知,华商基金以权益类产品投资被业内熟知,近年来固收产品业绩亦不容小觑,取得的成绩也得到了各家权威评价机构的认可。2017年5月华商收益增强、华商信用增强两只债券基金分别获得证券时报颁发的“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与“2016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2017年8月华商基金又一举摘得济安金信颁发的“二级债基金管理奖”。

  公司在成立的12年中,不论在规模还是业绩上均实现稳步前进。目前华商基金已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投资研究团队,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投资高手,构建了由领军人物、中坚力量和后起之秀构成的投研“金字塔”梯队,面对互联网渠道的变革和影响,华商基金坚定以投资业绩为核心,以专业的投研实力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财富。

华商收益增强A

华商信用增强A

  风险提示: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