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基军师联盟霸屏 工银瑞信旗下产品“基”智多谋

2017年07月12日 14: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东汉末年,山河摇曳,军师联盟由此而生。

  他们运筹帷幄、足智多谋,成为拯救乱世的一线曙光。不知道正在追剧的《军师联盟》粉是否发现,近半年来股市震荡、债市承压,有一类基金也如同三国时期的军师,机智多谋,立震荡市于不败,它就是货币基金。工银瑞信凭借领先的固定收益投资优势,旗下货币基金也组建了一支闪亮的“货基联盟”。

  战乱时期得能人者得天下,震荡市中得货基者得先机

  货基之于公募,正如诸葛亮之于刘备。诸葛亮助力刘备割据一方,在于其在火烧博望坡、七擒孟获、空城计等战役中,体现出天才军事才能;而公募基金规模于今年上半年突破10万亿,货币基金的贡献举足轻重,其突出优势在于震荡市中攻守兼备的能力。

  今年上半年,随着市场流动性趋紧,截至6月29日,全市场615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一路飙升至4.3%,备受投资者欢迎。

  从收益率指标看,随着银行间市场拆借利率节节高升,工银瑞信旗下货基上半年表现优异。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工银瑞信安盈货币上半年收益均领先同类平均水平,位列同类前1/4梯队。“老牌货基”工银货币(482002)业绩持续领先,最近两年、三年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前1/4,最近五年以20.81%的累计收益在50只同类货币基金中排第二名。

  夷陵之战攻守兼备、赤壁之战巧用草船借箭,军师联盟通常足智多谋,在每一场战役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银瑞信货基的长袖善舞,引来很多投资者路转粉,货币基金规模稳步增长。截至6月底,工银货币规模仅次于余额宝,达1587亿元,工银瑞信安盈货币、工银瑞信添益快线货币亦位列货币基金规模前十,工银瑞信旗下货币基金总规模稳居行业第二名。

  军师足智多谋,工银瑞信旗下货基攻守兼备

  三国之中,敌我双方局势复杂多变,仅凭一招很难制敌。就如同司马懿,他在“忍人所不能忍”之外,同时集诸葛亮的经天纬地之才、曹操的雄霸天下之志、周瑜的不死不休、鲁肃的大智若愚等于一身,才能有了他最终的“一朝登顶”。

  反观货币基金,“业绩”和规模并非是获评优秀的唯一标准,还需要综合考量流动性、便利性、安全性等。工银瑞信旗下货基兼具投资门槛低、快速赎回到账、快速赎回上限额度高、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等技能,可以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

  以工银货币为例,个人客户通过工银瑞信直销电子自助交易系统(包括官方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等)进行交易,单笔快速赎回上限和单个基金账户单个交易日累计快速赎回上限双双可达1000万,满足超大额资金的“快赎”需求。并且,投资者在工银瑞信官网、手机客户端使用“现金快线”业务(对接工银货币)转换购买旗下股票、混合、债券基金(不包括QDII型基金、中登TA 基金产品和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产品),可享受“0费率”转换优惠(即日起至今年12月29日),能够随时“掌”握投资良机,节省成本开支。借助工银瑞信“货基联盟”的“基”智多谋,投资者在投资操作上将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