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达澳银慧理财今日发行

2016年08月29日 13:39    来源: 中国网    

  股市在震荡中徘徊不前,固收类产品收益率的持续下行,近期金融市场的表现使投资者更青睐风险较低、流动性佳的货币基金,这也让货币基金持续处于繁荣期。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货币市场基金净值高达43687亿元,占总基金规模的54.39%,远超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基规模,而去年8月末这一数字仅为34.20%。据悉,在货币基金管理方面实力雄厚的信达澳银基金将于8月29日至9月9日期间,再发一只新基金——信达澳银慧理财货币基金,为投资者提供资金管理利器。

  据业内人士介绍投资者如今在选择货币基金时,已经由过去单纯地比较收益率,转而在综合费率、产品增值功能、公司实力等多方面进行比较。此次发行的信达澳银慧理财除了不收取任何认购、申赎费用外,该基金管理费率为0.20%、托管费率0.05%、销售服务费0.20%,其合计综合费率仅0.55%,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考虑到货币基金的大致收益率水平,综合费率的降低能为投资者带来显著实惠。

  资料显示,除了在费率方面的优势外,投资者购买货币基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重货基的流动性。在当前震荡市场中,结构性投资机会不断,但又缺乏趋势性机会。想在这种市场条件下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作为资金中转站角色的货基的流动性就更显重要。信达澳银慧理财货币基金具有较好流动性管理职能,在购买股票、购买理财产品时也可以快速赎回支付所需资金,不会浪费任何投资机会。

  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基金管理公司,信达澳银固收投研团队拥有丰富的市场投资经验,同时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据银河证券截至8月19日数据显示,由信达澳银固收团队管理的另一只货币市场基金信达澳银慧管家C,过去三个月同类排名7/182,过去6个月同类排名4/167,过去一年收益率3.19%,同类排名9/147。信达澳银表示,在信达澳银慧理财未来的操作中,将在保证基金流动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投资布局,通过扎实的研究,努力抓住市场的每次机会,做好投资者的贴心理财助手。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