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健康三季度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居福建人身保险公司首位

2021年12月03日 15: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2021年三季度银行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显示,人民健康的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居人身保险公司首位。 

  通报显示,人民健康、中意人寿、同方全球人寿的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居人身保险公司前列。2021年三季度人身保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中位数为1.09件/万张。其中,万张保单投诉量居前10位的为:人民健康18.72件/万张,中意人寿3.93件/万张,同方全球人寿3.38件/万张,百年人寿3.18件/万张,陆家嘴国泰2.89件/万张,阳光人寿2.82件/万张,中信保诚2.66件/万张,中英人寿2.35件/万张,信泰人寿2.30件/万张,人民人寿2.05件/万张。 

  

  万张保单投诉量前10位的人身保险公司(单位:件/万张)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民健康三季度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居福建人身保险公司首位

2021-12-03 15: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