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美相互人寿第三季度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列人身保险公司第一

2021年12月01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披露的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银保监消保发〔2021〕17号)显示,信美相互人寿、华汇人寿的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列人身保险公司前两位。 

  2021年第三季度,人身保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中位数为0.28件/万张。其中,万张保单投诉量居前10位的为:信美相互人寿1.70件/万张;华汇人寿1.63件/万张;中意人寿1.18件/万张;长生人寿1.01件/万张;中韩人寿0.84件/万张;瑞泰人寿0.79件/万张;富德生命人寿0.73件/万张;中华人寿0.66件/万张;陆家嘴国泰人寿0.65件/万张;爱心人寿0.64件/万张。 

  万张保单投诉量前10位的人身保险公司(单位:件/万张)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美相互人寿第三季度万张保单投诉量位列人身保险公司第一

2021-12-01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