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意人寿哈尔滨中支违法被罚 唆使诱导代理人违背诚信

2021年10月27日 1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的黑龙江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黑银保监罚决字〔2021〕77号)显示,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存在唆使、诱导保险代理人进行违背诚信义务的活动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 

  黑龙江银保监局依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对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保险机构或者其从业人员违反本规定,由中国保监会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进行处罚;法律、行政法规没有规定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有违法所得的处以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但最高不得超过3万元,对没有违法所得的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意人寿哈尔滨中支违法被罚 唆使诱导代理人违背诚信

2021-10-27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