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上半年在天津普通人寿保险纠纷投诉量居人身保险公司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4: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天津监管局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保险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新华人寿天津分公司的普通人寿保险纠纷投诉量在人身保险公司中较为突出。 

  普通人寿保险纠纷投诉量居前的为: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36件,同比下降14.29%;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28件,同比增长133.33%;新华人寿天津分公司21件,同比增长110.00%;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18件,同比增长125.00%;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16件,同比增长33.33%。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人寿上半年在天津普通人寿保险纠纷投诉量居人身保险公司首位

2021-10-22 14: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